路西菲尔

Elsanna 皇女贝 暂时就这两

【皇女贝】终将踏上的道路 11

    


11   暗黑涌动


       “艾黛尔贾特,我昨晚做了一个梦。”


  艾黛尔贾特为她的导师抚平制服上的皱褶,扣上带有繁复花纹的纽扣,好在制服的衣领比较高,勉强能遮住贝雷丝脖子上的痕迹。


  “哦?是什么样的梦呢?”艾黛尔贾特心不在焉随口问道,总觉得脖颈上还是有半点的红印露在衣领外面,她红着脸又把贝雷丝的衣领向上提了提,半晌注意到贝雷丝没有说话,她疑惑的看着贝雷丝又问了一遍。


  不料贝雷丝直勾勾的盯着艾黛尔贾特:“我梦见艾黛尔贾特对我做了不得了的事。”


  艾黛尔贾特的手一抖,贝雷丝觉得被衣领扯的差点窒息。贝雷丝委屈的摸着自己被包裹着严严实实的脖颈,把领上的纽扣松开,试图让空气流动的顺畅一些。她并不太喜欢士官学校发的制服,所以一次也没有穿过。


  “艾黛尔贾特,为什么今天一定要穿制服?”离开自己那灰色的外套没多久,贝雷丝就已经开始想念她的外衣了。


  艾黛尔贾特把贝雷丝松开的纽扣又重新扣上,面不改色心不跳的说:“老师的那件衣服我拿去洗了哦,就忍耐一下吧。”想了想老师那件遮不住脖子遮不住胸口就连小腹也遮不住的衣服,艾黛尔贾特不禁觉得额角的神经就突突跳个不停,又补充了一句:“本来天气也入冬了,老师多穿点以免着凉。”


  “可我不喜欢这么多扣子……”


  “老师你别乱动,制服是不能把扣子随意散开的。”


  在折腾完扣子以后,两人向黑鹫教室走去,今日的课程是关于狮鹫战的战术总结和实战中个人战斗中的不足,在上午的理论课结束以后,下午的实战课程开始了。


  贝雷丝的剑术甚至比骑士团以雷霆出名的卡多利驽还略胜一筹,虽然已经没有了纹章,可多年在战场上摸爬滚打出来的剑术比起贵族们的花花剑术仍旧强上不少。


  一把普通的木剑迅速的划过佩拖拉和多罗缇亚的颈部,顺着剑势挡住菲利克斯的攻击,以一对三对贝雷丝来说也没有什么难度。


  “佩拖拉你的剑力度太小了,突刺的速度太快会在对敌人造成损伤之前让自己陷入危机。”


  “菲利克斯力量和速度都很不错,但是技巧不足,练习练习燕返的招式。”贝雷丝一边指点学生的不足一边走到武器架前拿起毛巾,运动后的汗水让几缕墨蓝的发丝黏在额头,额角一颗颗汗水顺着脸颊落入脖颈。

  艾黛尔贾特看贝雷丝优美又富有张力的剑术入了神,并且深深的觉得给贝雷丝换了衣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接下来她看见她的导师从武器架上挑了一把训练用的斧子,接下来是斧术的练习。艾黛尔贾特掂了掂手中的木斧,她的目光始终追随着她的老师,她的导师现在看起来很热,正在解开衣领。


  衣领?!!


  “老师!”艾黛尔贾特情急之下叫住她的老师,希望能阻止老师的动作,然而发现正在各自练习的同学们的目光都集中在自己身上。


  艾黛尔贾特慌忙的稳住声音:“老师,下一个该我了。”


  贝雷丝看着她的级长,点了点头,手上已经解开了扣子并且将制服外套脱下,露出里面紧身衣紧紧包裹的紧致肌肉。


  以及,脖颈上明显到不用看的红痕。


  完了,前功尽弃。艾黛尔贾特绝望的想,并且假装没有看见。可小黑鹫们的窃窃私语想要装没听见也难。


  “啊啦~难怪老师今天换了制服呢~不过……这样的话换了和没换也没什么意义呢~”这是多萝缇亚轻快的声音。


  “制服,意义?”异国的公主本着不懂就问的原则。


  “啊啊啊...贝尔不敢看!”贝尔娜缇塔你手指中间的眼睛瞪的可大了啊。


  “呵呵呵...”就连休伯特也发出意味不明的笑声,压低了声音道:“吾主,请容许我提醒你,目前情况复杂,对老师请您保持一点距离。”


  休伯特,你知道身不由己是什么感觉吗?艾黛尔贾特扶住额头腹诽着。而作为主角的贝雷丝毫无自觉的用毛巾擦了汗,将衣服和毛巾搭在武器架上,拿着训练用的斧头朝艾黛尔贾特走来。


  “怎么了?艾黛尔贾特?”贝雷丝注意到她的级长有些奇怪。


  “没...没什么,老师开始吧。”艾黛尔贾特强做镇定,握紧了手中的训练斧头。贝雷丝也摆开了架势对着一旁的卡斯帕尔说道:“卡斯帕尔你在旁边看着,你的力量不如艾黛尔贾特,注意看我的技巧。”


  “好!!!”卡斯帕尔兴致满满的回答,更加仔细的盯着贝雷丝,盯着盯着忽然发现一点不对,卡斯帕尔嗓门先于大脑的问道:“诶?老师你脖子上是昨天受伤了吗?怎么脖子上红红的?”


  训练场上同学们私语的声音骤然停止,唯有艾黛尔贾特手上的木斧断裂的声音,训练场上突然安静的可怕。


  时间仿佛凝固了那么几秒,贝雷丝脸上没有什么表情的摸了摸自己的脖颈,清冷的声音打破了训练场的寂静。


  “大概……昨晚上被猫给抓了吧。”



  下午的课有惊无险的结束了。


  “所以这就是今天艾黛尔贾特让我穿制服的原因吗?”晚餐时贝雷丝如此问道,艾黛尔贾特有些心虚的避开了贝雷丝的目光。


  “那是老师的错哦,我都那么努力的帮您遮掩了,结果老师一点都不了解我的苦心。”艾黛尔贾特故作镇定的叉起一片蔬菜,两颊上飞起的红晕怎么也掩盖不了。

  “是是,是我的错。”对于晚上只有一个吻痕从而联想到自己的梦的贝雷丝看起来有点惋惜,“今天莉丝缇亚和梅尔塞德斯都提交了转级申请,艾黛尔贾特今天晚上来帮我处理下吧。”


  “贝雷丝,这个家伙也交给你了。”还没等艾黛尔贾特回答,说话的是不知什么时候来到贝雷丝和艾黛尔贾特面前的杰拉尔特。杰拉尔特一脸无奈的指了指身旁的蕾欧尼。


  蕾欧尼嘿嘿笑着冲贝雷丝和艾黛尔贾特挥挥手:“嘿嘿,老师和艾黛尔贾特小姐,以后请多多指教~”


  杰拉尔特抱着双臂眼神在艾黛尔贾特和贝雷丝之间转来转去,心里考虑着这几日学校里疯传的流言蜚语到底有多少的可信度。


  注意到两人之间的眼神,他在心里可悲的给这个流言打上了几乎百分之一百的肯定。作为老父亲的杰拉尔特长叹一口气,似乎有些欲言又止:“这个小鬼转到你的学级,你把以前我教给你的教给她就行。”


  见贝雷丝点点头,杰拉尔特思绪复杂的一边离开一边对跟在后面的蕾欧尼摆摆手:“行了吧,别跟着我了。”没走两步又想起了什么。转头对贝雷丝说道:“对了,待会你来我房间找我,骑士团发现了一些异状。你也来帮帮忙。”说完快步离开了,蕾欧尼锲而不舍的跟了上去。

  “都说了别跟着我了,我很忙。”


  “师父!有什么事我可以帮你的吗?!!!”


  随着杰拉尔特和蕾欧尼的远去,艾黛尔贾特对贝雷丝笑笑:“看来,老师今天晚上没有时间了呢。”话音刚落艾黛尔贾特就听见一个令人厌恶的声音。


  红发的少女莫妮卡站在餐桌前歪着脑袋看着艾黛尔贾特,脸上带着俏皮的笑容:“艾黛尔贾特小姐,今晚能请你帮我补习一下功课吗?”


  注意到自家级长脸上的笑容迅速消失了下去,而贝雷丝把这个归咎于:“看来艾黛尔贾特今晚也没有时间了呢。”


  艾黛尔贾特叉起餐盘里最后一块鸡肉,不置可否。

  晚餐过后艾黛尔贾特送走了贝雷丝,来到马厩后一处僻静的地方,艾黛尔贾特抱住双臂靠在墙上,冷声道:“说吧,找我什么事。”


  莫妮卡不知道从什么地方突然出现,捂着嘴发出一阵一阵尖锐的笑声:“真是的,艾黛尔贾特对人家这么冷漠,好歹我们还是合作伙伴呢~”


  艾黛尔贾特没有再开口,只是不耐的盯着莫妮卡。莫妮卡知道她的意思,扭着腰靠近了艾黛尔贾特,轻声说道:“艾黛尔贾特小姐和那个老师走的那么近,却没有有价值的情报,让塔烈斯大人很生气呢~”


  “哦?你们还没有放弃抓住那个老师吗?”艾黛尔贾特推开莫妮卡在眼前乱晃的手,紫藤色的眸子缠上一片的冰冷:“我会拉拢这个老师,让她成为我等的助力,你不要妨碍我!”


  “是助力呢还是威胁呢?”莫妮卡嘤嘤笑了两声:“这个就由您和塔烈斯大人好好说明吧。”


  “啊对了,那个老师如何破除索龙的诅咒的?艾黛尔贾特小姐知道吗?”莫妮卡嘴角带着笑,眼眸中闪着渗人的红光。

评论(4)

热度(30)